close

 

相信有去看的人應該都感動到了吧!?

現在回想起來...松潤再廣播的時候請大家多注意他空中表演的那段...

是有原因的!?(這男人早就準備好了!?)

不過真的是看到我傻眼...好危險~!

不過聽現場的YABAI再次讓我愛上這首歌

把松潤可愛的特性發展到淋漓盡致~!

 

還有中間的談話內容一直圍繞在日劇(流星花園)

也讓我出乎意料~

可憐的翔...不過杉菜讓你當...小花還是可以接受拉~!(哈)

 

昨天看蘋果日報的時候 還以為松潤不高興勒~(擔心)

看到現場的他還是跟往常一樣

讓我也高興了好久^^!

 

還有新髮型 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看習慣了之後~還是一樣~

松潤帥哥一枚!(笑!)

原諒我...我的最愛還是松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