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8060759.jpg

這男人生日了(笑)

又生日了!但今年我躲掉了慶生文!

都不來台灣要我幫你寫慶生文?!沒門!

快來吧!!孩子ˊˇˋ~

都不知道我聽到明年是kt有多想哭~

因為你們很忙我知道~

但台灣的歌迷們有多想你們你們一定不知道吧!?

想到都廢寢忘食了我~(阿嗚)

有時候我想~為什麼呢?!這樣喜歡著一個明明不會靠近的人~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你那白癡樣(指大雅)

我就會默默的很開心~

其他四個也是~從粉絲到媽媽的心態~

歐!總而言之!!快來快來快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