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天阿!為了這篇賀文我已經看松潤

看到心臟快衰竭了!!(帥咩~~!)

MJ02.bmp

恩~松潤阿!

8/30生日的你~

明明是小花討厭的處女座

但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卻沒有一件能讓想小花討厭

(榮倉的事除外)

MJ003.bmp 

自從認識你之後

我自己和我附近的人才知道

ㄚㄚ!小花也是喜歡男生的!(笑)

MJ03.bmp

但是要我怎麼不喜歡呢?!

看看那帥氣的臉龐~

深邃的五官~眼神

孩子!你真是帥到人神共憤拉~~

MJ004.bmp

居家的你

誰嫁給你誰幸福拉~

(快娶真央吧!)

 MJ005.bmp

是說小花本來應該是花心的射手座~

卻甘願為了你變成超專情的孩子阿!!

(就知道你有多偉大!!)

MJ006.bmp

每次看到你的笑臉就會讓小花覺得~

ㄚㄚ~人生痛苦都是為了看到松本潤阿~

MJ008.bmp

然後看到酷酷的你就會覺得~

這樣好這樣好~才不會有人跟我搶!(笑)

其實搶的人還是很多...

 MJ011.bmp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擺酷~

讓大家都遠離你三公尺~

  MJ019.bmp

偏偏面對會給歌迷們看到的鏡頭~

就開始露出本性可愛的一面!!(爆笑)

是說你哪來那種小鹿斑比的眼神阿?!

  MJ023.bmp

旁邊那隻是二宮嗎?!

記得不要再把手手放到人家的嘴巴裡了...

髒髒的阿!孩子...

自己的也不要...

MJ024.bmp

還有~

不要整天拿這樣的表情對著大家

相信我...就算你手上拿的是蟲阿什麼的

愛你的歌迷們都會毫不猶豫的吃下去的...

所以千萬不要這樣喔!!

MJ026.bmp

哎唷哎唷~

好啦好啦~

知道前天是你生日~

我沒有買蛋糕我錯了>"<!

不要用那種魅惑的眼神看我~

  MJ039.bmp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帥帥的潤~!

這男人今年26歲了~

未婚~

有看到不錯的女孩請幫忙介紹唷~

(搞錯目的的一篇文?!)

 MJ04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