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又是快樂的時間~!

恩...我真的是笑到肚子快破掉了...

中居跟大野的合好...似乎是不太可能了~

(雖說有改善的說~!)

恩...經過一開始的道歉後 中居很有禮貌的介紹了ARASHI

"TOP IDOL"是吧~!我喜歡^^!

哈哈 真的是歷史的瞬間

兩人握手言和喔~!(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中居很認真倒是真的...

哈哈~歷史瞬間 我也有同感@@!!!

 

接下來是 中居說"弄不到票"

嵐"是事務所幫忙弄吧!"

中居"難不成你要我去加入FAN CLUB?"(也是可以阿~!)

五人緊急解釋...

喂喂~!!!!兩個人在旁邊笑鬧很久了ˋˊ!!

偷偷講什麼阿~!?

中居突然說~他有朋友很喜歡ARASHI五人

希望他們對他的好友講句話~!

翔君明顯的是驚恐"在這裡嗎?現在?"

最後五人還是配合的~...."  要來看喔~"

喂~我說...不是降的吧~!!!!!

中居好奸詐ˊˋ....

接下來就是五人的近況拉~!

第一個~翔君...說著巡迴彩排骨折的事....

說有點痛 但還是在演唱會上唱唱跳跳(好敬業阿!!)

還給大家看骨折的傷口...

哈哈 翔君也從尚民俗療法呀.....

還是要乖乖回去看西醫唷~!!

 

恩...因為太精采照了很多圖...所以先在這邊告一段落

請大家繼續看PART2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