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二年的台北天空相當美麗。
為什麼上次我沒有注意到呢?
對此感到很不可思議。
這是我到飯店房間後立即拍下的景色。
拉開窗簾後,被藍天所吸引而拍下的照片。
這風景與我共度了3天。


然後。
這次我相當期待與那傢伙見面。()
它顛覆我人生的重大相見,
已經過了二年。
我堅信著
與它見面後能再回到那時。
可是…
二年的時間,
對我們而言也許太過漫長。
我已經變了
或者那傢伙變了
那時的那個傢伙,已經不在那裡了。
“できるだげ”(收錄於How’s it going)
的副歌突然在腦海一閃而過
對於改變的事物並不能去責怪它
只是…
也許是回憶太過美好
所以內心感到些許寂寞
將來
期待我們能笑著再相見

那傢伙的近照

附注(1)“那傢伙”指的就是“照燒雞
附注(2)“できるだげ”(盡可能地)副歌歌詞
為什麼我們對改變
會感到害怕呢
儘管笑著不會改變的事物
但盡可能地就依我心所想
過著照著自己意思生活的日子
而將來我又會用什麼樣的眼光
來看待現在的自己呢

驚恐的那傢伙.....= =

翔君...你...好直著阿...(哈哈哈)

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呢...

不過這次有遇到那傢伙讓你很開心吧!?

有沒有變我不知道拉(畢竟我沒吃阿!)

哈哈~不過你們開心就好^^!

改天我去學那傢伙的做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