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就是這樣~

因為女人們每個月都會有的問題~

又讓我倒下了兩天(!)

結果這兩天醒來的時候聽到的盡是大家稱讚"好可愛"的聲響...0.0!

嘛...因為睡很久+肚子痛

所以呢~

反應慢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啦~!)

結果就變成那樣了= =...

 

但是勒~睡了兩天起來的小阿花我= =...

真的覺得好愧疚阿...

我的指考~!

但轉念一想(算了!)(!?)

反正= =

人生本來就是很多不如意組成的!

(是這樣的嗎?!)

希望我入考場的時候~

五隻會乖乖的保佑我!!

恩...指考之前~應該是不會再發文了~

要想我唷!!(裝可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