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惑~!大家知不知道這首歌哩!?

我也是在很偶然的狀況之下在日本的網站找到歌詞的

(天公爺爺說~傻人有傻福~!笑)

聽小花瓣說這是一首有關"環保"的歌~!

該怎麼說哩...我很意外!!(這些小孩怎麼會有醬的想法!?)

而且詞是"ARASHI"ㄟ!很意外!

總而言之希望有天能聽到清晰版的Green~!!^^

今天的小花~一如往常在車上快樂的聽著歌~

但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差點就落淚了~!

很感慨吧!認識了ARASHI讓我重新看待著個世界

雖然還是一樣冷血~但我會加油的~!

對今天被我嚇到的人說聲抱歉!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