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場的經典就是有海報拉^^!

可是沒有迷你扇(還是很在意)

這張小花也有買唷~(在朋友的慫恿下~哈哈)

不過買了之後真的覺得~好險我有買~!!

 

現場照也是台灣才有的~!

謝謝傑尼斯這麼注重台灣場~!!

小花只有買松本潤的...(錢不夠咩~!)

 

東京國立競技場限定~藍底貼紙~!

台北場的不一樣唷~!

不過小花沒那個勇氣買...買了也不會貼...

會壞掉 會捨不得

 

  

最後這個是場刊內的圖~!

我真的覺得傑尼斯這次對於"簡體字版"場刊的處理

讓我感動!

但是 我還是要說 真的愛他們的我...其實不是這麼在意ㄟ

看到他們來台灣這麼高興的回去

這就夠了...誰叫他們這麼可愛呢?

其他人的會場限定照之後再放給大家鑑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